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沐川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0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保护江河湖泊,增进人民福祉,我们的未来需要水,保护水从我做起……”。3月22日,沐川县开展了“节水爱水、依法治水、河湖长治、碧水长流”公益宣传主题活动,由县水务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的特色腰鼓宣传队伍走进大街小巷开展宣传服务,倡导市民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节水爱水、依法治水、河湖长治、碧水长流”公益宣传主题活动

“节水爱水、依法治水、河湖长治、碧水长流”公益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伍向市民派发宣传册、宣传单,让广大群众提高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

“节水宣传”走街串巷,公益宣传进民心

“节水宣传”走街串巷,公益宣传进民心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还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先后到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经济信息化局等部门粘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画,开展节水知识宣传。县水务局组织各乡镇、部门单位职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每日答题活动;利用水利部官网、“中国水利”“法治水利”等微信公众号,围绕节水、水资源管理等内容组织开展网络答题活动。

在县政府办张贴“世界水日”宣传画

在县政府办张贴“世界水日”宣传画

“现在经过这些宣传,大家节约用水的意识都越来越强了,大家都知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腰鼓宣传队吴阿姨笑着说道。公益活动后,市民们表示要节水爱水,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让生态沐川的生命之源不断流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