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嘉里情怀送温暖,健康义诊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05:5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1日,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乐山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和乐山市老军医义诊队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沙湾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嘉里情怀送温暖,健康义诊走基层”活动。


图片4

图片4



活动中,老军医们细心周到地为养老院的老人开展常规检查,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并解读病历信息和体检资料,叮嘱特殊病患者注意按时用药和日常调养。同时,老军医还为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讲解了老年人日常保健护理工作注意事项。面对送医上门的老军医,养老院的老人们直呼心里很暖。

图片2

图片2

义诊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义诊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和“嘉里人关爱”—结对帮扶“一老一小”工作的具体实践,活动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健康关怀,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图片3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