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反响热烈 备受鼓舞 市机关事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3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市机关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期待,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市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