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05:29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重阳佳节和全国第10个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梅一行,于2022年9月29日到沙湾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看望慰问中心老人,了解其生活情况,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一同参加庆重阳活动。

“老人家,祝您节日快乐!”刘玉梅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棉被等慰问品。

61f97ab5ce48ecc7bb4cf9603b1e78b



刘玉梅同志在了解中心具体情况时,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生活物资配备情况和从业人员资质情况,提出中心要在饮食起居和精神上关心、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住得安心、舒心、开心;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尽力为老一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在这里能安享幸福晚年。

0411608bd9be3221eaff4ded6345077



刘玉梅同志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亲敬老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爱“一老一小”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部门的优势作用,继续做好沙湾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的结对帮扶工作,为各位老年朋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