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马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4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4日上午,马边县召开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培训、相互交流,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和监督管理工作。全县15个乡镇和55个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


培训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政策的背景意义、主要任务、相关标准及工作流程、监督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针对各单位在日常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要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全面准确,不错报、漏报、瞒报。要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办公用房长效化管理水平,及时对系统进行更新完善,实现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信息化、便捷化。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各项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对下一步依规使用、严格管理办公用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