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检视整改问题动真格

发布时间: 2019-11-01 04:2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针对检视出问题出实招求实效,扎实推动边查边改稳步实施

问题找全面。根据前期省委巡视的问题、市委巡察中反馈的情况,以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和部门自查出的风险点,对公房、公车和公务接待三个正风肃纪的重点方面,梳理形成了31个重点问题风险清单。全市共行动。下发了《关于切实开展正风肃纪相关问题自查整改的通知》,对风险点形成了31个是否,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共同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领导作表率。对省管干部办公用房开展新一轮的检查备案,通过厅级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带动全市各级干部职工严守办公用房纪律红线,促进办公用房使用更加严格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