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统筹车队安全管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2-30 04:5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8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梅主持召开统筹车队月度安全管理例会,通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司勤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刘玉梅对车队工作作出肯定并提出“四员”工作要求。一是当好“安全员”,统筹车队驾驶员要坚持锤炼业务技能,筑牢安全意识,掌握车况路况,保证行车安全。二是当好“服务员”,增强服务意识,为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车辆保障。三是当好“形象员”,树立“安全、专业、细心、周到”的统筹车队驾驶员形象,成为推介乐山、宣传乐山的另一道“窗口”。四是当好“保密员”,坚决守好保密底线,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不该说的不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局公务用车管理科、车队全体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