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五通桥区召开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3 03:4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五通桥区召开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管理工作。


1669189224(1)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机关食堂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成渝地区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标准,健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推动机关食堂在食品采购、储存、加工、以及餐厨垃圾处理等环节做到节约减损,在全社会粮食节约行动中,充分发挥机关食堂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坚决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行为,积极营造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