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机关事务局组建机关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09 02:5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机关妇女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妇女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经过征求意见、充分酝酿,9月29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局四级调研员毛万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所属中心18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



会上,毛万眉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按规范程序完成了第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选举工作。当天,3名委员通过投票,推选毛万眉为机关妇委会主任,陈茂楠、廖一分别任副主任。

2



毛万眉表示,第一届机关妇委会将牢固树立竭诚为妇女服务的观念,积极帮助解决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扎扎实实为党和局机关分忧、为妇女群众解难,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