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犍为县:全力纾困解难 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2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落实减免租金政策。出台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措施,引导各县属国有企业对2022年内承租县属国有房屋用于生产经营、并正常营业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6个月房租。经测算,此项措施可惠及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约680户,减免租金近400万元。

二是实施用水服务优惠。在犍为县“3.30”疫情防控期间,犍为县实施“欠费不停水、超期缴纳水费不计收违约金”措施,并长期推广“网上办、自助办”便民服务,供水服务热线24小时在线。为进一步助企纾困,该县迅速出台并落实对非居和特种行业自来水用户用水价格减按50%结算措施,5月减免6772户非居和特种行业自来水用户水费21.85万元,预计6—7月还将减免水费约45万元。

三是做好稳岗就业保障。为保持就业稳定和经济平稳运行,犍为县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推动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加力增效。截至目前,已向县内外机关企事业单位派遣劳务人员3100余人次,促进820余人就业。

犍为县自来水公司职工在系统上操作水费减免工作

犍为县自来水公司职工在系统上操作水费减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