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节能宣传 夹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4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集中学习讨论。2022年6月13日,组织全县各公共机构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观看人次达5000人次以上。通过此次观看,干部职工纷纷认识到节能低碳是大环境大趋势,应带头作节能低碳的先行者及践行者。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向全县公共机构发送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海报300余份,在政府大楼设置节能知识走廊,囊括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节电节水小知识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通过多形式开展活动营造绿色节能的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有奖竞答。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知识传播和趣味性相结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生活中争做垃圾分类的表率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