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绿色出行 “骑”乐融融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3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倡导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助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2022年6月15日(全国低碳日),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绿色出行体验活动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中心城区举行。骑行活动由五通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区本级30家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参与,用实际行动带头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

图片1


上午9点,骑行人员在桥滩丽人行大戏台处整装待发,途经榕景大道、岷江路、王爷庙、城南大道、涌江路南段、四望关大桥,最后到达四望关广场,骑行全长约6.4公里。骑行中车队整齐,骑行人员精神昂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引来路边群众的关注。

图片2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节能降碳理念,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来,争当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推动者、倡导者,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低碳生活,让绿色出行成为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