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青年理论学习微课堂”: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6-23 05:2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3日,市机关事务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微课堂”,办公室副主任陈茂楠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财务管理”作讲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


授课人围绕如何“过紧日子”,条块化梳理了经费预算、收支管理、报销程序、财务监督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和执行流程,采取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引用大量事例,对易漏易错环节进行提醒,对各类执行标准进行强调,对听众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满满“干货”赢得阵阵掌声。

全体人员一致感到,“微讲堂”有质量有分量,既化解了工作中的财务疑惑,又筑牢了财务风险防范意识,底线、红线更加明晰,程序、规范更加透彻,对今后工作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