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组织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3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五通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区发展改革局、五通桥生态环境局等6家公共机构在四望关广场举行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22年五通桥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张贴节能宣传周、防治塑料污染招贴画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能低碳的理念。公共机构志愿者统一着宣传T恤,向广大市民耐心介绍“节能宣传周”的来历,节能宣传周的时间和活动主题,重点讲解绿色办公、禁塑、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等生活常识,现场发放《绿色低碳节能节“源”》《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水及节约用水小知识》《五通桥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布袋500余个以及爱粮节粮宣传扇500余个,营造了节约、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图片3


下一步,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将组织志愿者带头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主动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节能降碳宣传教育,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区形成勤俭节约、适度消费的绿色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