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战疫情 强保障 机关事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05:2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当好机关防疫“指导员”。印发《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细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防护、场所防护、应急处置等防疫举措,要求认真开展办公区防疫消杀,特别是对食堂、会议室、电梯等重点区域、部位要每日多次消杀。按照“三不”原则有效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公务用车需求,并做好重点人员的监管。

(二)当好滞销蔬菜“推销员”。会同市级相关单位组建夹江县滞销蔬菜帮扶专班,打通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大型商超直采、直供渠道,全力做好蔬菜采摘、闭环运输等工作,切实解决夹江县因疫情导致的蔬菜滞销问题。截至目前,已协助夹江县销售番茄、肉豆等蔬菜1750吨,其中,市内大型商超购入100吨,61个机关事业单位食堂购入6.6吨。

(三)当好纾困解难“服务员”。会同市级相关单位印发《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的通知》,对房租减免政策的实施主体、适用对象、执行口径和办理流程进行了明确,并按月统计国有房产出租情况及租金减免情况,保障政策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已减免房租1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