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机关事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2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915日,市机关事务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2020年第16期《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重要精神,夯实理论基础,公布了上月党费收缴情况,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

                                                                          

2000930日入党的陈雪松同志,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入党20年的心路历程,从入党初期的懵懂,到现在感悟到党员应有的责任、付出与奉献,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党员与党员的谈心谈话,经常性交流思想,取长补短、齐手并进。

                                                                            

最后,雷涛同志分享了本月党建小知识——“民主集中制”基本原则,从6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基本原则具体内涵,方便了各党员理解和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