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扶贫验收再排查

发布时间: 2019-11-15 04: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14日,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冰带队,对帮扶的马边县袁家溪乡庄家坝村开展脱贫验收前再排查。

白冰详细询问了庄家坝村近期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检查了部分脱贫资料。他要求在迎接省上验收前,乡、村两级要联合对全体群众开展一次入户再排查,重点检查近期有无因病、因学、因伤再返贫情况,检查建档贫困户“一户一策”实施情况,确保小康路上一人不落。

检查脱贫资料

检查脱贫资料

白冰实地调研了庄家坝村冷水鱼基地。听到村上采取与企业合作共建,探索因地制宜开展扶贫产业,一期建设已经取得了较好回报,二期建设正在抓紧实施时,他强调,只产业才能为脱贫奔康不断注入血液,一定要加强对村民们的宣传,共同支持好、维护好企业健康发展。

检查冷水鱼基地二期建设

检查冷水鱼基地二期建设

白冰还走访慰问了在“8.2”大水中住房受损的两户群众,检查了新房规划选址。听到乡、村和帮扶单位的帮扶资金已经到位,两户群众正在抓紧开展建设时,他要求,乡、村要继续加强支持,“第一书记”要紧盯进展,随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力争在春节前让群众搬进新居。

研究“8

研究受灾群众新房建设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科君随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