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中区区国资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党课宣讲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9-08-19 04: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市中区区国资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党课宣讲成效显著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要么不干,要么干好,你不努力,别人努力,你就后退......815日,区国资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胡敏洪同志的“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党课宣讲中进入高潮。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坚定了政治理想。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国资岗位、人生历程、工作经历、内心感悟等展开讨论,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到每一个普通党员身上,就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敢于自省自身,不断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积极进取,为国资事业贡献力量,为市中区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胡敏洪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代表,为大家作“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先进事迹分享,分享中,胡敏洪同志坚守初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勇于担当,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德,让大家备受激励,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榜样示范带动力量。

据悉,区国资局于7月初开始系统内部的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结合国资实际开展了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缅怀先烈、主题党课、主题教育国资微课堂、红色故事大家讲、我向组织话初心、身边党员随手拍等活动,有序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实现了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