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03:2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第13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动员会1

主题教育动员会

白冰强调,主题教育不设阶段、不分环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始终,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实现理论学习有有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勇担“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历史使命,为奋力实现“两个加快”、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白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市委要求,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立足实际抓实落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魄力和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从自身的思想、行动和工作实绩上找问题,改不足;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得力的,要提出批评限期整改。对开展主题教育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要严肃批评、追责问责;要力戒形式务求实效,坚决防止“重痕迹、轻实绩”现象,要以优良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动员会2

主题教育动员会

市第1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逐一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好示范、作出表率。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