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中区国资系统召开“八一”暨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04:23     来源: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日,市中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市中区国资系统及区属国企转业及复员军人“八一”暨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区国资局党组、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退役军人参会。

111

【市中区国资系统召开“八一”暨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同志首先代表区国资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全体退役军人同志在国资系统各岗位上,勇于担当,不畏困难,作出的系列成绩。同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高昂的战斗热情,永葆军人的优良传统不褪色,向张富清等老一代革命军人学习,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为市中区国资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退役军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国资”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军人岁月是难忘的岁月,是生命中永不褪色的岁月,虽脱下军装,但军魂犹在,回到地方,加入到区国资大家庭,会勇当先锋,持续发扬军人战斗精神,时刻在工作中做到标杆和引领作用,积极为区国资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