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五通桥区多措并举做好公共机构节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1 03: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手册400余本、无纺布手提袋300余个,解答咨询问题200余次,营造了爱水、惜水、管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无标题

节水宣传进校园

二是健全考核制度。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双控”目标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把节水工作作为公共机构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

三是强化示范引领。积极开展区级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目前,我区已建成区级节水型单位27个,其中,节水型机关20个、学校3个、社区1个、医院2个、小区1个。通过公共机构在节水型社会建设中的表率示范作用,引导全社会提高节水意识、参与节水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