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夹江县多措并举推进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1 03:2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强组织管理。机构改革后成立了县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股和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落实推进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等各项工作。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均成立了节能工作小组,包括节能分管领导和节能工作具体负责人员。

二是加强工作指导。夹江县政府办印发《关于下达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夹府办函[2019]25号),对全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明确并分解了全年节能目标任务。

三是加强数据填报。全县采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系统,建立完善本地区公共机构名录库,并定期进行更新。本次机构改革后,我县名录库新增账户14个,删除账户7个,修改单位名称2个,单位合并3个。

四是加强节能宣传。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县节能工作会,深入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精神。全县张贴节约用水、用电标识六百余个;推广办公电子化、无纸化,减少了纸质文件、资料印发数量五千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