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基层夜话话奔康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1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研判近期脱贫攻坚工作,515日庄家坝村组织召开了基层夜话。协调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巩固加深了干部群众间的鱼水情谊。

“村里的垃圾桶清运不及时,垃圾爆满,能不能提高垃圾清运频率。”;“通组路不是我们不愿修,而是二次搬运成本高”;“村里的路灯、栅栏经常被破坏,大家能不能携起手来,互相监督,保护好公物”……

515日晚上7点许,在马边县袁家溪乡庄家坝村院坝内,袁家溪乡主要领导、庄家坝村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和村民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又开始了村里的“基层夜话”。

村民们一户一代表,与乡、村干部济济一堂,很是热闹。你一言我一语,都是给乡村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谈问题、说想法,建言献策。

无标题

基层夜话话奔康

“我马上和垃圾清运公司联系对接,协调安排将垃圾清运频率再提高。”;“通组路自建确有困难的农户,乡上再安排对标补短资金、帮扶资金支援解决。”;“如何创建好庄家坝村美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感党恩跟党走,以勤劳和智慧脱贫致富奔康。”人群中袁家溪乡党委书记拉叶建罗如是耐心细致地给村民们做思想政治动员工作。

通过基层夜话、院坝会、入户宣讲等形式,话政策、话感恩、话发展、话稳定、话民生,进一步增强彝区群众自力更生信心,积极发展以渔业、茶叶为主导的“6+X”产业,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感党恩跟党走。实现村民脱贫致富观念有提升、干部服务群众工作作风有转变、群众问题有解决、村容村貌日新月异有感受、经济发展有突破,以勤劳和智慧脱贫致富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