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全市公务用车平台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5-20 05:4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510日,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全市11个区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和市级部门负责公车管理的同志、具体工作人员170余人参加培训。

A389A984F01009EAABC0E857BB8A917E

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会上重点讲解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系统各模块功能和具体操作使用方法。与会人员认真参训、积极提问、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并及时建立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QQ工作群,以便会后工作交流。

B3E1D3B27638FDEB7D9C97EAD04CF55D

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结合近期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重点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对照正风肃纪考核细则,进一步健全完善本地本部门(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并就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查整改。二是执法执勤用车定位终端安装工作欠进度的区县,公车主管部门要加强与财政部门对接,加快定位终端安装进度,确保全市公车平台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特别是严格按照车改要求,抓紧组织实施本地区本部门事业单位保留公务用车标识喷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