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中区国资局召开“正风肃纪、反对四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05:4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5日,区国资局组织召开“正风肃纪律、反对四风”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市、区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等重要文件。

随后,大家在结合前段时间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四风”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议强调,正风肃纪、反对四风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照自身、查实问题;三是正风肃纪,严以律己,管好自己和家人;四是切实履职,善于担当作为;五是大胆创新,全力推动市中区国资国企改革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